组织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发布日期:2023-11-10 

为加强我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成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及相关工作机构,具体组成和工作职责如下:

(一)学校审核评估领导小组

组 长:吴普特

副组长:全体副校级领导

主要职责:领导、部署、统筹全校审核评估工作,审议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事项;审核阶段性任务开展情况;审定自评报告和数据分析报告以及其它需要审定的重大事项,全面督导审核评估工作开展。

领导小组下设评建办公室

主  任:邬小撑

副主任:陈玉林   闫祖书   陈遇春

成  员: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展改革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资处、实验室安全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就业指导中心、教学发展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

抽调人员:李  论   贾伟洋   仲  会   赵长江

     郭成洋   李  彤

主要职责:在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与教育部评估中心协调审核评估相关事务,制定学校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方案,编制专项经费预算,分解落实各项评建任务,确定审核评估工作流程和进度安排;完成学校自评报告、状态数据分析报告;组织协调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等评建工作的开展。

(二)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组

各学院(部)须成立由书记、院长任组长,教学院长、副书记任副组长,专业负责人、系主任等人员组成的审核评估工作组。

主要职责:负责本单位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实施,落实学校的各项审核评估工作,做好本院师生员工动员及审核评估宣传工作;抽调专门人员,专职做好包括自评自查、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数据填报等与审核评估相关的工作,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建设方案;撰写学院整改建设报告,整理学院教学档案及评估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