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玉林副校长带队深入马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调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玉林副校长带队深入马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学院自评自建工作的开展,近日,校评建办副主任、副校长陈玉林带队深入马院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马院.jpg


会上,学院从审核评估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自查自建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针对当前学院自评整改阶段工作情况,陈玉林指出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的六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概念内涵,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总结存在的问题;二是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强化质量文化建设;三是结合学院发展思路和目标定位,要多维对标,找准真问题,画准“自画像”;四是学院要在课程建设质量及特色课程群建设方面发挥指导师范作用;五是以学生为中心,切实提升学生满意度;六是注重综合改革成效,形成在全国有示范引领性的案例。

最后,陈玉林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指标体系,在质保效果、质量文化及党的领导方面进一步完善;二是注重“五度”达成,提升情怀教育和本领素质教育水平,培养知农爱农、强农行农的时代新人;三是要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把审核评估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突破的重要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