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 【化药学院】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研讨会

【化药学院】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上午,学院在理科楼E316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周文明主持,各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自评整改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卓越教学系列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及《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设计与实施要点》、《以先进的质量保障理念促进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解析》等学习材料,并结合学院教育教学情况,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围绕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内涵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凝聚了思想,统一了认识。

下一步,学院将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员参与,围绕各项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从教学档案完善、实习基地梳理、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学质量面对面交流、自评估报告修改、审核评估氛围营造等方面,认真做好自评整改,切实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