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评估动态» 【评建办】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评建办】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1     浏览次数:

     

为持续巩固审核估自整改阶段工作成效,1月15日下午,学校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办公室工作会议,通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估迎工作进展,研究部署办2024年重点工作。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邬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玉林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闫祖书参加会议。

邬小办前期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迎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要合理运用好假期黄金时间补短板强弱项。他强调: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主动自我加压,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工作,真正实现以,以促改,以促管,以促强,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质增效。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全面梳理前期审核估工作基础上,找准制约影响目标达成的关键问题靶向发力,一体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改革创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知农爱农时代新人提供有力支。三是要细化责任分工,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压实工作主体责任,强化分工协同协作,确保审核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陈玉林就办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专项部署,闫祖书就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案例作了细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