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评估动态» 【评建办】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

【评建办】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40312190430.jpg

为总结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综合改革人才培养成果,做好学校综合改革教育教学案例的组织撰写,3月12日下午,评建办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会议由评建办副主任陈玉林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玉林指出,本轮审核评估跨越党的“十九大”“二十大”党代会关于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人才培养的战略部署期,我校面临重要的战略机遇。他围绕知农爱农人才培养时代使命和国家要求的改革重点,介绍了选取案例题目的原因背景,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陈玉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案例的育人成效。要总结凝练人才培养的育人案例,有别于工作总结。二是把握材料的宏观引领。应提高站位,从全校工作层面出发总结凝练。三是按规定字数要求整理材料。最后,陈玉林强调,本轮审核评估举全校之力总结近五年的教育教学成果,大家要凝心聚力,写亮特色,突出重点,系统梳理学校人才培养特色、有效做法和突出成效,形成在全国有示范引领性的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