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评估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

     

1.jpg


按照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完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学校自评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2月23日下午,评建办组织牵头部门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评建办副主任陈玉林、陈遇春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遇春通报了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以及案头材料、支撑材料目录的提交要求,介绍了审核评估参评流程、时间节点等注意事项。他指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入倒计时,各部门要落细落实工作任务,高效配合、协同作战。

陈玉林首先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重视。审核评估各牵头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任务。二是形成共识。围绕学校“以生为本,追求卓越,兴农强国”的质保理念,把审核评估作为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节点,达成共识。三是找准问题。结合学校发展目标,找准制约学院教育教学发展水平的真问题,总结能提升学校在人才培养、立德树人等方面办学水平的问题,达到“以评促强”成效。

    会上,各部门参会人员就自评报告问题清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