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评估动态»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上午,校长吴普特主持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会议听取了评建办公室关于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展汇报,审议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吴普特强调,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当前的大事要事,要以评估工作为契机,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有效协同、认真研究,结合会议意见建议,持续修改完善《自评报告》,确保画像要准、逻辑要顺、表述要精、特色要亮。二是要协同相关部门和学院(部),对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完善,确保发现真正制约发展的问题,找到真正补齐短板的举措。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把握重点高标准扎实推进迎评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力争实现“以评促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校校领导参加会议,评建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